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2016加州成績評估 聖瑪利諾學區第一

  【本報訊】加州教育廳日前公佈了2016年加州學生成績和進步評估(CAASPP)報告,聖瑪利諾聯合學區(San Marino Unified School District)英語90、數學87、平均88.5,成長5.36%,在加州400多個聯合學區中,成績排名第一。今年是第二年採用新型的CAASPP測試,對於所有3-8年級和11年級學生,採用電腦化標準考試。類似於以前的學業表現指數(API),分為四個等級表現:超過標準、符合標準、未達標準、遠低於標準。聖瑪利諾聯合學區連續第二年,有比例最高的學生達到或超過CAASPP標準。在以前實施API標準測驗時,聖瑪利諾學區也曾經連續12年在加州排名第一。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