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2015年7月核心會議在西雅圖舉行 蓮寧上師 及7位處長 共議宗派大計

  【宗委會核心小組/西雅圖訊】2015年7月7、8日,真佛宗宗委會核心會議在西雅圖雷藏寺旁的宗委會辦事處舉行,出席會議的有:真佛宗接班人蓮寧上師、擔任此次會議主席的公關處長蓮悅上師、總務處長蓮者上師、秘書處長蓮潔上師、財務處長蓮印上師、監委處長蓮旺上師、法務處長蓮栽上師和文宣處長蓮訶上師。
  在恭誦師尊心咒和四皈依咒,祈請傳承大加持之後,七位處長首先一一瀏覽回顧了2015年5月份核心會議的各項議案記錄,檢查核實執行情況。然後由各位處長報告在這兩個月之中在各自相關領域發生的重大事件:
  總務處長蓮者上師介紹了師尊文集翻譯進展情況,九月份會出兩本英文版的新書;法務處長蓮栽上師報告了關於真佛密法儀軌和咒音的整理事宜;秘書處長蓮潔上師報告了關於世界各地真佛道場的最新動態;財務處長蓮印上師將宗委會財務賬目列印出來,給大家審核;公關處長蓮悅上師講述了到外地弘法時,所遇道場發生之事宜,提供參考。文宣處長蓮訶上師報告剛剛完成了《蓮生活佛傳記》的初稿,目前正請師尊、師母審閱,提出修改建議,以便進一步完善此書。
  接下來處長們首先對決議案進行了表決:
  1)三義同修會呈報申請雷藏寺文件,正審理中。
  2)台灣雷藏寺詹嘉榮申請出家,資料齊全:全體通過,批准出家。
  3)馬來西亞光海同修會申請道場認可,目前資料已齊全:全體通過,予以認可。
  4)馬來西亞楊敏如申請出家,資料已齊全:通過審核,批准出家。
  在接下來的討論案中,處長們討論和決議了諸多議案,其中重點如下:
  1、宗委會將發布通告:「真佛宗各道場或組織,若主辦任何活動,文宣廣告需要以宗委會為指導單位時,請務必事先知會宗委會。」
  2、核心小組討論決議:為確保真佛宗派出家僧眾的形象不受損害,從現在起,在真佛宗派申請出家者,在其申請資料中,需要提供無犯罪記錄證明。
  3、對於違紀的弘法人員,宗委會發函予以嚴厲的警告,並呈報根本上師。希冀違紀的弘法人員洗心革面,改過自新,嚴守戒律,重新成為真佛宗派合格的弘法人員。
  4、對於冒充本宗派弘法人員,到處行騙之人,宗委會發布通告,告知全體同門大眾,以避免大眾無辜受騙,損失財物,嚴重影響真佛宗派的形象。
  5、關於香港上天竺道場事宜,核心小組特別請該道場宣仁法師出席會議,當面向處長們報告詳情,處長們一一詢問其中的關鍵性問題,最後通過審核,予以批准成立同修會。
  6、今日的真佛宗派,弘法人員的教育和培訓是一件極需進行的大事,而教育最重要的兩個要素就是:教材和師資。所以編撰一本「真佛宗教材」已經成了關係到真佛宗派未來發展的大事。在核心會議討論到教育問題時,蓮寧上師提出編寫真佛宗教材的重要性,蓮訶上師、蓮栽上師、蓮旺上師、蓮悅上師等都願意發心協助,共同編撰。期待著這本推動著真佛宗派未來發展的「真佛宗教材」早日完成,同時也期望真佛宗派所有上師、法師等弘法人員一同發心,齊心協力完成這件大事。
  最後,處長們也配合師尊的大法會,同安排好於今年9月、11月,乃至明年1月的開會日期。
  在連續兩天的密集會議中,處長們討論和決議了數十個議題,並在與師尊、師母共進午餐、晚餐之時,匯報了會議的內容,請師尊、師母給予指示,聆聽教化。師尊、師母給予處長們許多珍貴的教示和鼓勵,為此次核心會議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相關文章

共同發心持誦「救瘟疫度母心咒」 迴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速速止息」

tbnews7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 隆重首推《真佛宗在線學佛》

tbnews7

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