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2013年最好職業:精算師

  【本報訊】就業網站CareerCast.com公布2013年最佳與最差職業,精算師因薪資優渥、工作環境佳且市場求才若渴,成為人人稱羨的職業;報社記者則因薪水展望差、截稿時間嚴格,加上新聞環境日夜無休,排名墊底。
  各行各業中以精算師(Actuary,拉丁語意思「經營」是處理風險及不確定性的金融風險的商業性職業)、生物醫學工程師,和電腦軟體工程師排名最佳。CareerCast.com主持人東尼.李說,現在最佳的工作在科學、數學或工程領域,因為這些領域的人才需求量大。最、職業依序為報社記者、伐木工人和士兵。雖然伐木工人和士兵過去幾年來排名持續下滑,在CareerCast.com評比的各個項目中仍優於報社記者,這兩種職業因為市場需求增加,就業展望隨支提升。東尼‧李說,過去25年來,報社記者一直處於最佳職業的底層,且逐年惡化。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