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快訊2月11日)七萬嘉賓護持台灣雷藏寺大法會 天垂異象 蓮生法王首傳「勝樂金剛不共大法」

0211Guru-20a

  【本報台灣訊】2017年2月11日星期六,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蒞臨台灣雷藏寺,主持「勝樂金剛護摩大法會」,首傳「勝樂金剛不共大法」,七萬嘉賓護持。

0211Guru-14a

  蓮香師母首先致詞:今天法會天垂異象,本來台灣一直暖冬,但是今天師尊傳大法,成了台灣今年首度寒流。師尊紅財神法會,預言弟子將中大獎。不久,果然有馬來西亞弟子就中大獎。立委許淑華應邀致詞見證師尊有求必應,令自己順遂。感謝師尊率領眾信徒幫助當地祈福與行善。

0211Guru-15a

  是日有10位佛子,在師尊座下出家。師尊勉勵出家戒子,每星期或者每月,當應該誦戒,嚴守戒律。接著師尊為26對新人福證。師尊祝福弟子同心同德,永浴愛河。台灣雷藏寺與密總上師代表向師尊敬獻哈達,祈請師尊首傳勝樂金剛不共大法。

0211Guru-11a

  護摩後,師尊開示提到,剛剛師母說有人中了第一大獎,在農曆正月初九那天中獎。他寫了一封信,告訴師尊自己中獎。大年初三,紅財神法會當天,主尊就說會中大獎。還會繼續中獎。明天大家一定要參加大幻化網金剛法會,此主尊心咒可以治病。手摸患處或者觀想可以治病。

0211Guru-09a

  關於護摩主尊法要,師尊教導勝樂金剛、金剛亥母合修咒:「嗡。亥哈嗯達若呵(音「哈」)。吽吽。呸。」結印:(交抱印)雙手內縛,二大拇指並列。同金剛薩埵印一樣。觀想:

0211Guru-07a

  A、雜色蓮花中央日輪,有一「吽」字(藍色)。

  B、變成勝樂金剛:身藍色、一面二臂三目,面忿怒,露出獠牙。

  C、手持鈴杵,擁抱金剛亥母。

  D、髮髻飾金剛交杵。左側有新月。

0211Guru-03a

  E、頭戴五骷髏冠。

  F、項戴五十鮮人頭。

  G、身著虎皮圍裙。

  H、右足伸、左足屈,踩怖畏王及夜時母。

0211Guru-02a

  金剛亥母部分:

  A、身紅色。一面二臂三目。

  B、赤裸,髮散,左臂勾主尊、持嘎巴拉。右臂持金剛鉞刀,結期剋印。

  C、身飾骷髏瓔珞骨飾。

0211Guru-18a

  勝樂金剛心咒「嗡。些。哈哈。吽吽。呸。」觀藍光勝樂金剛與自己合一,觀想擁抱佛母。「勝樂金剛」是白教,寧瑪派「大幻化網金剛」,黃教「大威德金剛」,四教所推崇「時輪金剛」。勝樂金剛是「母續之王」:智慧。「別炸」是般若,代表智慧。沒有方便,智慧就不能顯現出來。我們修氣脈明點就是一種方便。整個儀軌就是一種方便,但是,其中有智慧會顯現出來。

0211Guru-01a

  你修行成就以後,得三界自在。從諸天到天龍八部你都能勾召。像今天「六大震動」,我們都能夠讓祂來。與勝樂金剛相應,都可以召請空行母。能夠知道七世的因果。所有的天都不能夠傷害你,何況是鬼。

0211Guru-19a

  有一個養鬼的鬼婆,師尊說:你不要欺負師尊的善良弟子,直接來找師尊!昔日,半夜三更,師尊嘴巴打開,跑出「大力金剛」,還有「不動明王」。殺了千萬的鬼兵,片甲不留。最後被黑面金母收服。但是,她又養鬼召請,但是這些鬼沒有以前能力大,我們可以稱她為「跛腳鬼婆」。她還到醫院去看病。

0211Guru-17a

  許淑華立委與洪慈庸立委昔日向師尊問事(可不可以選立委),師尊說「包中」,結果「中」!講中第一獎,就是真佛宗弟子。昔日30億威力彩,四個人中獎,其中一個就是真佛宗弟子。師尊說法就是講百分之百,講中就中!

0211Guru-16a

  你相應「勝樂金剛」就能夠知道七世的因果。鬼婆是畫老虎與蘭花。她吹牛說:蓮寧上師是前世兒子。因為師尊還沒讓位,所以蓮寧上師就打師尊一棍。這種吹牛也有人相信。師尊成佛,你們也都一起成佛。(眾弟子熱烈掌聲)學佛者要普化眾生。人家匯報給大马密總,只要鬼婆去過的地方,有猝死,精神失常,自殺;常弘雷藏寺亦然。我們學佛,要自利利他,不可以傷害善良的真佛弟子。

0211Guru-06a

  修「勝樂金剛」可以隱身,盜賊不能傷身,五行不能傷,有「避水訣」、「避火訣」。師尊的姪子有次與師尊比腕力,結果無法扳倒師尊。師尊除了練四肢,還永遠不漏丹。

0211Guru-08a

  苗栗火燒事件,如果是真佛弟子,就不會走。因為他們跟著鬼婆走。他們跟姓劉與姓金的。因為他們失去傳承,所以師尊沒辦法救。

0211Guru-10a

  修「勝樂金剛」可以瘟疫退散,可以神變,長壽,可以成佛。祂是「五大金剛」之一。只要「喜金剛」相應了,五大金剛法都會相應。你若沒有傳承,說自己相應,那是假的。你若看到任何金剛、度母出現,對祂們唸上師心咒,如果是假的就離開,如果是真的就顯現。如果沒有傳承,沒有敬師,沒有重法,說自己得證,都是假的。

0211Guru-13a

  今天的灌頂,你「敬師、重法、實修」,將來都會相應。法會後,貴賓南投林明溱縣長也應邀致詞,感謝師尊全力支持公益,也助益當地繁榮。

0211Guru-05a 0211Guru-04a

0211Guru-12a        0211Guru-21a0211Guru-24a 0211Guru-23a 0211Guru-22a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3期2024年4月25日

tbnews7

佛化人生 – 天地造化在一心 講座集電子書再版首版上架 歡迎閱讀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