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鎮宅的咒~佛說安宅陀羅尼咒經~

圖為佛說安宅陀羅尼咒經p1147-a1-01‧蓮生活佛盧勝彥‧
(文接第1146期第A1版)
  這「安宅咒」與「紫金莊嚴咒」,功德相等。
  在過去,蓮生活佛曾遊歷一山上寺院。
  蓮生活佛到大殿一看,原來正中的如來佛,竟然是一條大蟒蛇的靈,依附著泥塑的法相金身。世俗和尚凡胎如何認得出呢?如來泥相中藏著一條大蟒蛇啊!
  有弟子見佛即拜。
  我則站立不動。我唸了七遍︰「佛說安宅陀羅尼咒」。頃刻之間,狂風大作,大雨傾盆,空中也來了一個霹靂。
  我再召請佛祖靈光,然後再拜佛。
  有細心弟子,見狀問我︰「師尊,剛才有奇異否?」
  「這是免除了一切邪氛,一切邪氛本是沒有的,因眾生的心有了邪氛,邪氛才住寺中,眾生若無一點邪氛,邪氛就不會有。」
  「剛才一聲霹靂。」弟子問。
  「把邪氛給震跑了。」我輕輕鬆鬆的說。
  其實,蓮生活佛一唸「安宅陀羅尼咒」時,四大天王和八大金剛,馬上從空而降,那蟒靈化為一陣狂風就想遁走,而四大天王的毘沙門天王放出玲瓏寶塔,收了蟒靈,這是「一聲霹靂」。
  我對天王說︰「佛法平等,若肯修行,送轉輪王處。」
  四大天王和八大金剛,這才去了。
  這「安宅陀羅尼咒」非同等閒,若有人持誦此咒,此宅去一切邪氛,無邪氛則無一切病,無一切諸橫意外。
(續完)
(本文選錄自蓮生活佛第78冊文集《陽宅玄秘譚》)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