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廣告刊登 焦點 蓮生法王

龍樹菩薩護國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 暨賜授龍樹菩薩本尊法、中觀論 二大灌頂

2018年2月25日中觀堂恭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親臨主壇
龍樹菩薩護國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
暨賜授龍樹菩薩本尊法、中觀論 二大灌頂

時間:2月25日星期日2:00PM
地點:林口體育館 台灣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0號
憑票入場

法會行程:
下午2:00~6:00 龍樹菩薩大法會及傳法灌頂
下午7:00~9:30 「謝師盛宴」感恩晚宴

欲知更多2018龍樹菩薩大法會詳細訊息,請上中觀資訊網(http://zhong-guan.org)或加入中觀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kt518/)

《首傳殊勝灌頂》此生不能錯過的法緣──
龍樹菩薩本尊法灌頂:
  龍樹菩薩真正的來歷是「妙雲自王如來」的轉化,智慧超凡,被顯密八宗共尊為祖師。著作等身,更被譽為「千部論主」,其「中觀思想」震撼佛教界,受尊奉為「佛陀第二」。
  此生若是能得到蓮生活佛親授「龍樹菩薩本尊法」灌頂,源源不緣的佛法智慧將灌注你我的心靈。讓我們把握此無比尊貴的法緣,一同與會,一心實修,共成佛道。
中觀論灌頂:
  龍樹菩薩的「中觀論」,對佛教界影響巨大,它直指器世界的本貫、修行的義諦,擁有了「中觀論」的學問,就等於是獲得了佛法中最精煉的智慧,大家千萬要把握這個千古難逢的法緣。

《重要提醒》法會入場、團體座位申請、午餐事宜──
‧個人入場:當天上午8:30館內座位區開放排隊領票入場。
‧團體入場:法會會場開放團體座位區申請,凡道場或團體人數達40人以上,並同時間入場者,可為您保留團體席位,請於中午12:00前報到入場,申請截止日:2018年2月16日。
‧報名專線:886-2-2550-8599 中觀堂 黃錦珠師姐
‧清場時間:與會大眾必須於當天下午1:00以前入座,下午1:00之後未入座的空位,主辦單位有權將空位讓給其他與會者。
‧自備午餐:法會當天中午請同門自備午餐,或於現場美食區請購餐點。

《謝師宴》謝師盛宴 與佛同樂──
  法會後,將舉行「2018謝師盛宴」。未購餐券者也可自由入座觀眾席。

《贊助法會》讓我們一同與師佛共轉龍樹菩薩大法輪──
  歡迎大家發心贊助「龍樹菩薩─大圓滿功德主」及「龍樹菩薩─主祈功德主」,企盼您的一切布施成為共轉龍樹菩薩光明法輪的無上力量。敬請至中觀網下載報名表格,或來電中觀堂洽詢。

《持咒活動》讓我們以咒音請法、請佛住世──
五天七壇「龍樹菩薩持咒迴向」
2018年2月19~20日 台灣時間每天下午2~5點、晚上7~10點 於慈尊者
2018年2月21~23日 台灣時間每天晚上7~10點 於慈尊者

《交通訊息》搭乘桃園機場捷運可抵達法會會場──
‧搭乘桃園機場捷運:請於「體育大學站」下車,並從「1號出口」出站,步行即可到達法會現場。【更多交通息請點閱中觀網】

《貼心服務》住宿及遊覽車諮詢服務──
‧住宿服務:為便利海內外同門參與盛會,我們特別安排與中觀堂配合多年的專業旅遊人員,有住宿需求的同門大眾,請自行聯繫。
 聯絡人:羅薇青師姐(email:amandalo88@hotmail.com)手機:886-932-304-038
‧遊覽車服務:中觀堂每週六皆提供遊覽車服務,帶領同門至台灣雷藏寺參加師尊法會,歡迎大家洽詢。
 服務電話:02-2550-8599 國外請撥:886-2-2550-8599

敬邀全球同門善信共同報名主祈
大轉「龍樹菩薩」殊勝法緣
社團法人台北市真佛宗中觀學會(台北中觀堂)
電話:886-2-2550-8599
傳真:886-2-2556-5157
網址:http://zhong-guan.org
email:kingbudd@ms28.hinet.net

◎受款人存款銀行【ACCOUNT WITH BANK】
帳號【A/C】 105-886-508-695-1
名稱【NAME】 TRUE BUDDHA CHUNG KUAN COMMUNITY-RELATED INSTITUTIONS
銀行名稱【BANK NAME】 TAIWAN COOPERATIVE BANK DA DAO CHENG BRANCH
銀行地址【ADDRESS】 NO. 67, SEC. 2, CHONGCING N.RD. DATO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3, TAIWAN (R.O.C)
銀行代號【BANK SWIFT CODE】 TACBTWTP
※國外匯款請務必附上功德主中文姓名,以便會計人員核對。
※國內ATM轉帳 代號:006 帳號:0050-717-141498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