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麥特戴蒙勇闖「極樂世界」


  【本報訊】麥特戴蒙在電影「極樂世界」裡為了自救救人,勇闖富人樂園「極樂世界」,為的就是能永保青春健康的「自動治療艙」。麥特戴蒙在「極樂世界」裡是粗獷猛男,從工人變身戰士,靠增重、重量訓練與飲食控制讓身材更壯碩,全身還結合重達11公斤的機械裝備。麥特戴蒙說,光是穿戴就要3小時,卸下也要1小時,「但看起來真的很酷」。由於有大量動作戲,拍片時麥特戴蒙背部曾數度受傷。
  麥特戴蒙拍片期間曾帶全家一起到溫哥華工作,暑假結束,小孩回紐約上學,他也樂在週末當「空中飛人」與家人團聚。在墨西哥全球第二大貧民窟拍攝時,附近垃圾場又髒又臭,但人們在此出生、長大、死亡,讓他經歷一場震撼教育。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