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亨利卡維爾披「超人」新戰袍


  【本報綜合報導】曾經錯過「超人再起」(Man of Steel),如今成為「超人:鋼鐵英雄」。英國演員亨利卡維爾苦熬6年,終於如願穿上超人「戰袍」,事業亦跟著一飛沖天。
  雖然「超人」一角誕生於75年前,但這部電影由克里斯多夫諾蘭監製,諾蘭希望以全新的角度拍攝。他表示,超人是活在2013年的「現代人」,既有氪星父母的基因與智慧,也有地球父母教導他的慈愛與包容。隨著他的力量愈來愈強大,他必須離群索居,獨自探索人生目標。
  現年29歲的亨利卡維爾非常能體認片中主角的孤獨與失落,他曾於受訪時表示,演員為拍戲常居無定所,和劇組熟悉之後又要道別,所以他很能體會超人的心情:「超人因擔心暴露身分而不能久居一地,也難交到真正的朋友。」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