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慧君上師作品

高知識分子一致推崇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


文/蓮花慧君上師
  最近,真佛宗「博士教授團」編著了三本新書:《超越時空的境遇~教授博士界的皈依》。《當白袍遇見超科學~杏林群醫之燈》與《教師的心靈寶鑑~指向光明的一方》!這是宗派首度將博士界、教師界與醫師界弟子們的皈依與見證,將其匯集成冊,由台灣大燈文化出版!
  為何有此三本書的問世?!這是因為「博士教授團」,近年以來,每週開會,號召各界弟子們紛紛投稿!真佛宗畢竟有眾多的高知識分子,一致推崇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令外界更加好奇為何是如此受知識分子的推崇,藉由這三本書,而一窺真佛堂奧!
  在《超越時空的境遇~教授博士界的皈依》一書,聖尊寫道:「本書為真佛宗博士教授們所著作。由於博士教授們為社會菁英,知識水平上乘,其文嚴謹,評論精切,言意簡賅,旨在述及真佛宗之確當,敦風厚俗,醇正人心。特別付於刊行,以供社會認知。」
  《當白袍遇見超科學~杏林群醫之燈》一書,聖尊推介:「醫護者,是吾等身心的守護者。真佛宗的中堅寫作,皆成佳品,今觀之,文章忠實,而大旨皆在皈依真佛之得益,是非不謬,亦不顛倒,是正法也。願有識之士,皆歸真佛。」
  而於《教師的心靈寶鑑~指向光明的一方》一書,聖尊亦寫道:「教師者,是吾等的導師。真佛宗的中堅寫作,皆成佳品,今觀之,文章忠實,而大旨皆在皈依真佛之得益,是非不謬,亦不顛倒,是正法也。願有識之士,皆歸真佛。」
  此三本書的每位作者,皆是真實姓名,且書中載有其珍貴的學歷、經歷與個人網路信箱。例如:朱時宜教授,學歷為美國哈佛大學化學物理學博士;經歷為美國耶魯大學物理系學術獎、美國堪薩斯大學化學系名譽講座教授、中央研究院院士、國立臺灣大學物理系講座教授、國立臺灣大學量子科學與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世界科學院院士。
  他們每位在學術地位是如此崇高的高級知識分子,為何一致推崇聖尊蓮生活佛,這不是迷信,而是經過殊勝的證驗!
  據筆者所知,博士教授團已經在作《高王經》、《四加行》等論文研究;他們甚至以科學的方式,來測試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台灣雷藏寺,親自主持不同主尊之火供護摩法會的前後,對供品區、護摩爐區以及愛染明王石像前的電場強度變化。哇!當宗教靈感,卻以科學儀器來證驗,深入研究論文發表,再度令世人眼睛一亮。原來,這一切不是片面之詞與狂熱,而是真實不虛!
  像如此的這批真佛弟子,能夠很謙卑地追隨開悟的聖尊,而且,不遺餘力地大力弘揚真佛,我們是否應該多多給予他們大大的掌聲啊!而他們聯合編著了這三本新書:《超越時空的境遇~教授博士界的皈依》。《當白袍遇見超科學~杏林群醫之燈》與《教師的心靈寶鑑~指向光明的一方》,更值得我們大力護持。歡迎大家向大燈文化洽詢。
  畢竟,在聖尊的珍貴教化感召之下,實在目前有各界人士紛紛皈依蓮生活佛!因此,真佛宗「博士教授團」更廣徵國內外具有「建築師」、「律師」或「會計師」職稱之皈依弟子們的熱情加入,為真佛宗未來在教育、學術、研究等領域的目標一起努力打拼。聯絡電話:0932-776332(或國際電話:+886-932-776332),請洽葉淑雯教授,或其電子郵件:chibals@ms26.Hinet.net
  我們在此呼籲歡迎各界人士響應真佛宗「博士教授團」的呼籲,加入他們的團隊,一起努力弘揚真佛,廣度眾生,也是報答師恩浩瀚,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印尼日惹之旅 首站朝聖古佛塔

tbnews7

歐洲弘法 參觀德國大教堂 在法國英國主持佛法講座

tbnews7

報告師尊:暫時借出師母 帶我們一起吃冰淇淋喔!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