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慧君上師作品 焦點

報告師尊:暫時借出師母 帶我們一起吃冰淇淋喔!

蓮香師母與馬來西亞般若雷藏寺及太平雷藏寺眾同門在冰淇淋店前留影「冰淇淋代表團」開心跟師母一起去吃冰淇淋師母與在冰淇淋店與同門合影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2018年9月,在西雅圖這天,我們人人都深覺得值回票價!在蓮香師母領軍之下,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勇闖」兩家冰淇淋店。原本我是建議吃「優格」就可以,可是,只要師母帶隊,大家吃什麼,都是最讚的!
  在第一家Molly Moon’s的店,我和師母點了黑莓冰淇淋,酸酸甜甜的,其他人也有吃薰衣草口味的。美國的冰淇淋店,Size果然很大,每個人吃一球,都已經飽了。接著師母說:「這附近還有第二家冰淇淋店叫做COLD STONE,想要去吃的請舉手!」我記得有蓮太上師還有幾位同門舉手,其他幾位老饕,驚喜有人「代舉手」就好了。於是我們幾個人,又浩浩蕩蕩的跟師母穿過雷門市大街走到COLD STONE冰淇淋店。然後我們跟師母一同點了咖啡烤杏仁冰淇淋。於是每個人紛紛覺得這一家冰淇淋香濃又綿密,杏仁豆因為是現場加上去與冰淇淋炒的,所以非常的清脆可口,人人讚不絕口。然後我們圍繞著師母一邊吃冰淇淋一邊聆聽開示。她勉勵我們每位弟子要精進法務,要護持《真佛般若藏》。
  當場每個人如沐春風,人人都覺得此次西雅圖之行,賺回票價,竟然能夠跟師母吃下午點心真是非常非常的榮幸。回程的時候師母還告訴我們當地的一些市集活動。師母透露:「附近有一個超級大的公園,曾經有一位同門不小心誤闖進去,竟然走不出來傷心地哭了,幸好遇到了巡邏的警察才把她帶出來!」師母叮嚀我們:「出門在外千萬要小心不要走丟迷路了。」
  晚上,在西雅圖跟師尊、師母一起用晚餐。我們全部跟師尊招供:「今天下午我們跟師母一起去吃冰淇淋,而且連續吃兩家的喔!」報告的同門,已經是屬於「圓滾滾」型的,但是,因為非常開心,所以就報告師尊了。師尊說:「有時候吃甜點,會讓人開心。」師母還向師尊介紹下午同行的弟子們:「這位比較活潑的是慧儀,那位不是很老的,但是大家都叫他『阿公』。」當天晚餐,歡笑不斷,同門講了很多笑話供佛。這次大家差點要組成「冰淇淋代表團」,有很多是來自馬來西亞般若雷藏寺、太平雷藏寺等地的同門。
  為了能夠跟師母一起吃下午點心,馬密總會長蓮太上師還特別開了兩次的班車載更多的同門,大家也非常的讚嘆這位上師非常的親切,話不多,但是很願意為眾生服務。根據小道消息,蓮太上師說:「下一次還可以去COLD STONE吃咖啡烤杏仁冰淇淋。」
  總而言之,這一次跟師母一起吃下午甜點,每一個人都非常的滿載而歸,每一個人都深深的期盼下一次還有這樣子的機會。謝謝師尊加持、謝謝師母帶隊。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