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香港蓮豐堂及澳門如實堂弟子向師尊師母賀新春

圖為盧師尊與蓮香師母 圖為師尊、師母與弟子餐聚

圖為盧師尊與蓮馨上師(右)及蓮器法師合影 圖為盧師尊與善信閤家合影 圖為盧師尊與吳容基講師、黃漢華講師合影
【釋蓮店上師/台灣報導】2014年2月1日(大年初二)香港蓮豐堂蓮馨上師、蓮器法師與澳門如實堂吳容基講師、黃漢華講師等十多位弟子,向盧師尊、師母拜年祝賀新春。
為增添馬年新春的喜氣,蓮馨上師與眾同門精心佈置,呈現喜氣洋洋的過節氣氛,百匹金色寶馬躍然於桌上,每一匹「寶馬」上還放置金幣、銀幣,還有純金的「富貴吉祥」吊飾,整個房間只見一片金光閃閃,旺氣十足!
當師尊一進門看到整個房間「金光普照」,馬上就說:「哇!馬上有錢,馬上發。」師母又再加一句:「馬上鑽(賺)!」這時眾弟子「馬上掌聲如雷」,感恩師尊、師母慈悲賜福大加持。蓮馨上師將桌上象徵金馬年「富貴長壽」的「寶馬」供養尊貴的師尊、師母,也供養師尊龍袍、法王冠,同時也供養在座每一位參加的上師、法師、講師及隨行同門,每人一匹「寶馬」,讓大家同霑佛光,人人「馬上得大福」!
此行同門之中,有一位新皈依不久的蔡信良師兄,因得到直腸癌祈求師尊加持,在努力持誦《高王經》四千多遍後,即入院開刀,原本居高不下的癌指數,竟然就在師尊加持之後降為零,現已完全康復!所以今日他也特來感恩師尊的慈悲加持。
師尊的加持真實的無遠弗屆,就像師尊常說的:無論你住在哪裡,在台灣還是在國外,只要「敬師、重法、實修」,傳承的加持永遠不斷,永恆流長。

相關文章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