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中觀堂啟建6天6夜尊勝陀羅尼持咒活動 2月9日恭請蓮生法王主持尊勝佛母法會

  【賀蘭/台灣報導】2014年2月1日晚上8點開始,由蓮花忠恥上師主壇,蓮悅上師、蓮妙上師、蓮嶝上師、蓮翰上師和蓮潤上師,及眾法師、講師、助教等護壇,在真佛宗台北中觀堂慈尊者健康園地,啟建連續6天6夜「佛頂尊勝陀羅尼持咒」活動,並將於2月9日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恭請真佛宗創辦人蓮生活佛親臨主持「佛頂尊勝佛母護國息災圓滿結壇薈供大法會」,並且為13米高的「尊勝佛塔」開光及繞塔。
  是日,善眾齊聚,開壇儀式,行禮如儀,除共同供佛,也供僧,非常隆重殊勝,並且一心迴向為台灣寶島祈福,祈求主尊尊勝佛母加持2014年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經濟復甦,人民安居樂業,一切災障退散。

  蓮悅上師在開示中先向大家講解整個法會,包含2月9日於中正紀念堂舉辦的法會流程及須要注意細節事項,對這百千萬劫難遭遇的殊勝法緣,上師期勉大家以此法會,共同獲得圓滿修行的福分與資糧,也種下尊勝佛母的光明法緣,而更能利益無量法界眾生。

  「昔日尊者往東來,卻被文殊化引開,東土若無尊勝咒,孤魂難以脫塵埃。」忠恥上師在開示中亦不斷讚嘆著尊勝佛母的殊勝功德力,上師期望有更多的人前來共襄盛舉,護持法會。忠恥上師祈求在持咒期間安住大眾之心,上師強而有力的祈願,貫穿道場,為6天6夜的持咒活動揭開序幕。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