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首件收費20元起 捷藍結束免費托運

  【本報訊】捷藍航空公司(JetBlue)多年來引以為傲的免費托運一件行李的服務劃上句點。目前,乘客們可支付託運行李費用,或購買可免費托運行李的機票。據美聯社報導,在捷藍航空公司宣布這一消息之後,目前可免費托運一件行李的航空公司只剩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捷藍公司早在去年11月就通知了托運行李收費的政策,但直到近日才公布實施細節。這一新政策並不影響已經預定的機票。根據新政策,購買最便宜機票的乘客,如果在網上或者自助服務終端辦理登機手續,單程托運行李需要支付20元,但如果他們選擇在櫃檯辦理登機手續,他們需要支付25元。
  但與其他航空公司不同,捷藍航空並沒有固定行李托運的收費,而是推出了3種新票價。最便宜的票價稱為Blue,這種機票不包含行李托運;第二種票價叫做Blue Plus,包括一件免費托運行李;第三種票價叫做Blue Flex,可免費托運兩種行李,並且可以免費改簽。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