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加班費擬放寬 造福500萬人

  【本報訊】歐巴馬政府日前公布一項放寬加班費資格的提案,預期可讓逾500萬名勞工符合申領加班費資格。不過,許多企業表示,該措施將迫使業者削減工時和工資。依據這項幾乎適用各行業的提案,有資格申領加班費的受薪員工收入上限,將由目前的年薪2萬3660元(週薪455元),調高至年薪5萬440元(週薪970元)。該提案一旦過關,將從明年開始實施。這是40年來首次的大幅調整,當局預估在2016年以前,將有500萬名勞工受惠。另外,聯邦員工也可望適用這項新措施。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