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風水與因果


文/麻辣姐姐
  麻辣姐姐跟老師學命理哲學沒多久,某日,我請老師看一下我的房間,老師很關心地問我:「為什麼風水這麼糟糕?又破財,又漏財,怎麼都沒有認真看盧師尊的書,改善一下自己的風水?」我說,我沒想到這麼嚴重。老師搖搖頭,問我什麼時候搬進來的,我說200X年,話剛說完,我自己都嚇了一跳!我的確是從那一年開始,人生一路跌到谷底。
  於是,老師憂心地指導我調整風水。我告訴老頭子這件事,他一開始很反對,他說:「改了又怎麼樣?你這個房子又接不到水神,改了也沒用!」 我是不知道水神怎樣看怎樣接得到,但是聽老師分析才知道,這裏風水惡劣到極點,而我的房間又小,能改變的條件真的有限。我說,就算什麼都幫不了,我們就把垃圾處理處理,讓房子乾淨一點,自己也住得清爽一點不是嗎?老頭子拗不過我,只好答應幫我。
  這一整理起來可不得了,補漏洞像是補破網一樣,還要加強房子的磁場,點燃生氣,加強福氣幫助聚財。我們很聽話地認真整理,老師也掏心掏肺在每個步驟幫忙我們。有一次,我整理到半夜快一點時,我照了一張相給她,她一看就說,妳如果這樣睡,馬上會出事,馬上就skype我叫我立刻改善。她對學生的關愛,真的是無微不至。而且在改變風水的過程,向老師還利用機會解釋師尊風水書上的道理,令我受益匪淺。
  大功告成的那一天,我問老頭子,你看這樣住起來不是舒服清爽多了嗎?這樣就夠了啊!想不到,他隔天回來告訴我,他在這個公司工作5年了,老闆從來不注意到他,更不要說加薪。今天竟然告訴他,要升他當組長而且還要加薪!我聽了真的高興不已,這比我自己有感應的利益更大!
  我告訴母親,母親說:「不可能,風水要半年才有用,老闆早要升他了,只是剛好妳在改風水。」母親說的也是一般人的疑惑,玄學、風水,加持虛無飄渺,如何能證明呢?也許有人會說,向老師這麼厲害的話,也改改我的風水,我明天也升官發財的話,我就信了。
  如果有這種觀念的話,那麼就是本末倒置的認果為因。世間上的一切現象都是「因果」的呈現,姐姐我災愆期滿,於是善緣來到,遇到向日葵老師指點,老頭子和我才能嚐到甜蜜的善緣果實。如果還沒還完債、消完業,那麼就算遇到大能力的風水師,自己也會作障自己,用自己的思維來破壞風水。
  感謝盧師尊的加持,讓我們遇到向日葵老師。感謝向老師這一段日子「惜命命」(台語「很疼愛」之意)的照顧。
  我也誠心祈求盧師尊、佛菩薩繼續加持,讓我們苦盡甘來,風生水起,甲午行大運。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