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韓國女團TWICE
影視藝文

韓國女團TWICE確定10月攜新專輯回歸

韓國女團TWICE
  【本報訊】韓國JYP娛樂女團TWICE確定將於10月末攜新專輯於韓國回歸。TWICE已於9月8日在加拿大拍攝新歌MV,TWICE繼今年2月的「KNOCK KNOCK」、5月的「SIGNAL」後第三次發表新曲。TWICE首先將於10月18日在日本發表單曲專輯。TWICE自2015年出道以來每次發新歌都造成轟動,目前已有5支MV在Youtube上瀏覽次數超過1億。今年6月TWICE還在日本出道,發行專輯《#TWICE》,並在東京體育館舉辦出道Showcase。專輯首週銷量達到13萬張,是韓國藝人近2年來專輯類別的最高首週銷售記錄。10月14、15日將在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辦粉絲見面會,10月18日攜全新日本單曲《One More Time》在日本進行宣傳活動。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