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郭富城在微博曬出「一家三口牽手照」
影視藝文

郭富城當爸後首現身 滿臉喜悅藏不住

郭富城在微博曬出「一家三口牽手照」  【本報訊】郭富城和方媛4月奉子成婚,天王郭富城日前在微博曬出「一家三口牽手照」,證實迎接女兒報到升格當人父,他在香港出席活動,也是他當爸後首度公開亮相,談到家裡多了個新成員,滿臉喜悅藏不住。郭富城坦言現在人生好完美、好感恩,透露孩子出生後,最開心的是媽媽,至於有沒有被對方再催生一個,他則笑說「順其自然」。郭富城說寶寶是順產,稱親手幫孩子剪臍帶時又緊張又感動,甚至連手都會抖,當然他也沒忘記懷胎10月、辛苦生產的老婆方媛,表示一定會好好獎勵太太,「做爸爸感覺好奇妙,本身要做好責任,建立好好家庭,看到都覺得太太懷孕好辛苦,要再好好對待這個家庭,我會踏實工作!」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