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韓國「國民爸爸」崔日和認了性騷 52歲視帝曹在顯羞愧道歉


韓國演員崔日和  【本報訊】近日南韓演藝圈性騷事件連環爆,不少大咖被揭發狼行,女星紛紛力挺「Me Too」活動,日前再爆出震撼彈,曾演出多部韓劇、電影的58歲資深演員崔日和,透過經紀公司坦承性騷擾罪行。崔日和曾演出《咖啡王子1號店》、《市政廳》、《隧道》等韓劇,因常演主角的爸爸,有「國民爸爸」的稱號,這次也被影射為「淫魔」之一,日前他終於透過經紀公司發聲,向社會道歉坦承罪行,「我會向警方自首,並帶著一顆愧疚的心情贖罪。」女星崔律日前在網上指控52歲資深男星曹在顯為性侵涉案男星之一,曹在顯隨後更以「我是罪人」回應捲入性侵疑雲一事,並向被害者道歉「從現在開始,我將以向被害者們贖罪的心去回顧我的人生。真心慚愧與抱歉。」有韓媒報導,稱J男星曾在拍攝現場對女性工作人員伸鹹豬手,不僅強吻還摸胸,之後崔律更直接在社群網站PO出曹在顯網頁截圖,指控曹在顯就是那位性騷男星。在曹在顯坦承性騷後,其參與演出的新劇《Cross》劇組也立刻發表官方聲明,「我們會儘快讓他從劇中下車。」

韓國演員曹在顯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