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王大陸主演《英雄本色2018》


電影發布會

  【本報訊】電影新片《英雄本色2018》由王凱、馬天宇、王大陸主演,這是導演丁晟繼又一新作,在片中飾演黑幫分子的王大陸有場床戲,導演稱讚他是個懂得自我發揮的演員。《英雄本色2018》描述,性格剛烈強硬執拗的周凱(王凱飾),出海當水手,跟水手兄弟馬柯(王大陸飾)一起加入走私犯罪集團,後來周王大陸凱被犯罪同伴陷害入獄。周凱的弟弟周超(馬天宇飾),從警校剛畢業進入刑警隊,從此對哥哥懷有很深的恨意。周凱出獄,走私集團想拉攏周凱繼續從事犯罪活動,使用更毒辣的手段逼周凱就範,兄弟三人的命運從此發生了改變。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