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防聯航事件重演 三航跟進改下機政策


  【本報訊】聯合航空上週發生乘客遭暴力拖行下機,引發軒然大波,為平息事件,聯航公布最新政策,宣布不允許將已登機就坐乘客移除,讓座給任何聯航機組員工。而後,兩間美國主要航空,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及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也跟進,修改超賣下機政策。聯合航空乘客遭暴力驅逐下機事件引發外界撻伐,聯航日前公布最新政策,日後不允許將已登機就坐乘客移除,讓座給任何聯航機組員工。而競爭對手達美航空乘勝追擊,宣布提高賠償上限,在機票超賣下讓座的乘客,最高可獲得9950元。另外,美國航空也宣布,保證乘客上機後,座位就不許被移除並讓位。聯航事件發生後,三間主要航空紛紛修改讓位政策。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