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弘法人員開示 慧君上師作品 真佛宗 電子書

關於「真佛護法園地」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2013年4月13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台灣雷藏寺主持護摩大法會,在開示時談到自己曾經與摩利支天菩薩的契約,法師們有沒有投稿「真佛護法園地」?!
  盧師尊此話一出,當天在網路上引起眾多真佛弟子們的熱烈迴響。有的弟子甚至留言「慚愧!懺悔!」然而,筆者的感想如下:
  1、真佛宗上師團以及各級弘法人員,均有責任大力護持「真佛護法園地」,應該多多投稿!
  2、真佛宗各密教總會、雷藏寺、分堂、同修會,均應該大力鼓勵同門投稿「真佛護法園地」,可以多多刊登其中文章,在當地的真佛報分社專欄、各道場的公告欄。
  3、眾網路弟子們,投稿「真佛護法園地」,也分享其文章在臉書、部落格、網站、手機社團(line、wechat、whats),以各種方式廣傳!
  4、可以將「真佛護法園地」的文章印製成冊,在道場內廣發,也方便一些不諳上網的真佛弟子們,能從中明白護師護教的重要性!
  我們應該感謝在「真佛護法園地」負責的多位義工大德,感謝他們長期以來的推動,令目前的瀏覽人次超過一百二十多萬,真的是很了不起!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壽誕將屆,我們又當如何向師父賀壽,請佛住世、長住世間、常轉法輪呢?
  我們不是要口號,而是真正的落實護師護教,否則有什麼顏面去面對恩師呢?我們蒙受恩師無數的加持,改變了我們的一生,如果還只顧忙著自己的事,而沒想到應該極力護師護教,那又怎堪去日日承受恩師的傳承加持呢?
  所以,真佛弟子們當大力護持「真佛護法園地」,大家說對嗎?!

相關文章

準提佛母的第三眼

tbnews5

瑤池金母的啟示

tbnews5

宗喀巴祖師的「四力懺悔」

tbnews5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