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請佛住世尊勝佛母七日七夜 住吉山雷藏寺護摩大法會(上)


  【蓮花孝森/日本特稿】連續了十四年,做了十四次七日七夜不斷經、兩次不斷火法會的釋蓮花靜香上師的精神毅力,令人敬佩。
  2013年4月14日早上10時,日本阪南市真佛宗日本總本山住吉山雷藏寺啟建了一場殊勝的尊勝佛母七日七夜不斷經不斷火大法會,法會前靜香上師帶領義工同門忙碌了整整兩個月,從壇城到擺放,美輪美奐,讓人見了不由得生起歡喜心和恭敬心。
  法會由住持釋蓮花靜香上師主壇,護壇是日本的釋蓮應法師,來自美國的釋蓮花明宜法師、西班牙釋蓮進法師、台灣釋蓮按法師、釋蓮淑法師、英國釋蓮景法師。台灣林立仁講師,還有來自馬來西亞、加拿大、台灣、香港、澳洲聖誕島、東京、名古屋、京都、大阪的同門前來參加盛會;還有貴賓阪南市市長福山敏博先生,鴻海企業CCPBG總經理林忠正夫人,鄰近泉南市真言宗長慶寺大住持太田阿闍梨,慈濟功德會代表林淑芬師姐,田{火田}素子社長,還有多間株式會社社長,事業金剛修驗道法螺僧團,蒞臨參加殊勝大法會開壇儀式。
  四月的住吉山雷藏寺百花齊放,氣候宜人,春風和煦,在這如詩如畫的景色裡,大法會隆重開壇。上師精心設計的祈求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大持明金剛上師駐世轉法輪的大海報,張貼在山上每個醒目的位置。
  法會主壇城以及臨時金母殿佈置的莊嚴華麗,法會供品各式各樣,種類繁多,精緻美觀。七日七夜不斷火使用的護摩木、柴薪、花籃,擺放整齊壯觀,滿山的紅燈架,紅白燈籠,花燈,LED燈,襯托了花神之美,真是歎為觀止。
  釋蓮花靜香上師頭頂五佛寶冠,由十七名身著黃色法衣,手持法器,花、香、燈、茶、果的同門恭迎主壇上師及法師團。隨後恭請靜香上師,眾法師,講師上法座,介紹貴賓,並進行捐贈慈濟功德會善款儀式。法會如儀進行。就在靜香上師金剛棒開爐結界之際,天空突然示現大日輪光,和去年四月尊勝佛母七日七夜不斷經滿願日所顯現的一模一樣;吉祥的光明輪,無不讓在場的與會大眾內心讚歎感動!法會進行當中,靜香上師做了簡短的開示:「尊勝佛母的金身就在我的背後,演化手印時她手上的箭突然飛出,一道金光飛往尊勝塔處,此道金光快速而有力,觸電似的大加持力突然而來。她下降時一定呈藍光顯現,是消災延壽第一的佛母。」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