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長者集會 爭取免費乘坐公車


  【本報訊】200多名長者、殘疾人士及社區支持者,日前上午齊聚舊金山市府大樓Van Ness街大門前進行示威活動,旨在為自己爭取免費乘坐Muni公車的福利。華裔市參事余鼎昂前往為老人家助拳,並稱三藩市應該效仿美國一些其他城市,在老人和殘疾人方面給予更多的照顧,讓社會更加和諧。前往示威的老人中,九成為華裔老人,在華協中心的組織下,老人們有秩序前往市府大門前,高舉口號,爭取自己的權益。據瞭解,在過去幾年中,老人和殘疾人士的車費,一直呈上漲趨勢,月卡由2009年10元,上漲到今年的23元。很多老人對於這樣的上漲不以為然。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