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遭美禁入境旅客 滯加可獲臨時居留

  【本報訊】加拿大聯邦移民、難民和公民部長胡辛(Ahmed Hussen)宣布,加拿大會向因為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發出的穆斯林國家入境禁令,而滯留加國無法進入美國的旅客,發出臨時居留證。他亦指現時川普的行政命令對加國的衝擊甚為輕微,而美國白宮官員已保證,同時持有受禁令影響的7個國家護照和加拿大楓葉卡的加國永久居民,仍然可以進入美國,任何持有加拿大護照的雙重國籍人士,亦不受禁令影響。
  本身曾是索馬利亞難民的胡辛向傳媒表示,目前沒有人因為禁令而滯留加國機場:「讓我向所有可能會滯留在加拿大的人保證,若他們有需要,我會運用身為聯邦部長的權力,一如以往向他們提供臨時居留權。」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