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逾9千萬卑詩退稅無人認領


  【本報訊】加拿大聯邦工務部透露,有大量退稅及其他政府支票無人認領,其中屬於卑詩省民的未認領退稅,就高達9千多萬元。
  資料顯示過去五年來,國內有大量退稅支票囤積在渥太華的銀行存庫內,當中包括就業保險金支票、退休金及退稅等,總額達到7.3億。卑詩省民未領取的聯邦支票,金額就有9,230萬元之多,其中318萬元屬於低收入氣候退稅補助,是政府歸還支付碳稅的低收入人士。省民可透過無人認領財物條例及搜索網站,追查這些款項下落。專家認為,最佳途徑是設立直接存款帳戶,由政府自動轉帳給國民。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