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入讀SFU教育學院需平均90分


  【本報訊】根據卑詩西門菲沙大學(SFU)所提供的數據,該大學今年秋季所取錄的本國學生,入學平均分以教育系為最高,平均分達到90分,而其他熱門的醫療科學和理科皆為86分。今秋在眾多學系中,本地中學生入讀SFU的入學平均分都要80分或以上,當中一些較熱門的學科,需要的入學平均分數基本上更要85分或以上。
  在教育系方面,SFU今年秋季取錄的本國中學生平均分數為90分,跟去年SFU該系入學平均分90分一樣。而海外簽證學生入讀此系的平均分數更達到93分。
  至於文科及社會科學系,本國中學生今秋入讀SFU的平均分為81分,與去年該系的入學平均分82分相若,而該系的海外簽證學生平均入學分數為87分。
  而相當熱門的醫療科學系,SFU今年秋季取錄的本國中學生之平均分是86分,比去年該系的入學平均分數84分多2分。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