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迎請師尊返台弘法 賜福吉祥 歡迎大家來台參加師尊的法會

2014年11月8日,蓮歐金剛上師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觀世音菩薩本尊法」致詞。圖為蓮歐上師代表致詞。p1030-06-02

<蓮歐金剛上師2014年11月8日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觀世音菩薩本尊法」致詞>
  師尊、師母,各位上師、各位教授師、各位法師、各位講師、各位助教、各位貴賓,各位師兄,各位師姐,大家晚上好。我謹代表台灣地區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台灣雷藏寺、華光功德會、中觀堂、黃帝雷藏寺及台灣地區所有的道場,以及亞太地區所有的同門,前來迎請師尊回台弘法。謝謝大家。
  自兩年前開始,我們每一年都來西雅圖迎請師尊。兩年前,我們一樣的帶著雀躍無比的心情,前來迎接師尊、師母;沒有想到,我們接受到的不是很友善的目光與對待。因為我們要將師尊接走了,大家都很不捨。當時,我在台上致詞的時候,講:「我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好師尊、師母,服侍好師尊、師母,會讓師尊過得幸福、美滿、快樂。當明年春暖花開的時候,我們再將師尊恭送回來。」這是當年講的。
  回到台灣之後,我以為台灣地區的同門會興高采烈地給我熱烈的掌聲與擁抱。沒想到,Email、傳真、電話如雪片般地飛來,甚至當著我的面,指著我的鼻子,非常嚴厲的指責我:「是誰答應你,春暖花開的時候,可以把師尊送回西雅圖的?如果要去,你自己去。」整整半年裡,我活像過街的老鼠,人人喊打,我變成人民的公敵,裡外不是人。所幸,經過兩年的奔波,雖然辛苦了師尊,勞累了師母,但是,現在的師尊,比起兩年前是更佳的瀟灑、健康和充滿活力,師母也比兩年前更加的青春美麗,散發著青春的氣息。
  今年,我們又來迎請師尊了,要在這裡講話變成我心裡最大的壓力跟負擔,師尊講:「我是吉祥的表徵,我賜福給到過的地區與人們。」台灣地區,甚至廣大的亞太地區久旱不雨,資糧不足,嗷嗷待哺,都在引頸企盼法雨的滋潤,期待師尊賜下甘霖。
  我們保證,絕對會好好照顧師尊、師母,也會做好維安的工作,甚至做好食安的把關工作,決不會讓師尊吃到半滴的餿水油、地溝油,還有黑心豬油。我們相信,在明年鳳凰花開的時候,你們一定會在這個地方看到十七歲師尊的迷人風采,謝謝大家!並歡迎大家到台灣雷藏寺參加法會接受師尊的灌頂,阿彌陀佛!
文/賀蘭恭錄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