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希望有一天夢想成真 師尊能長久駐錫西雅圖

2014年11月8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恭請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觀世音菩薩」同修會。同修前,由蓮花德輝上師及蓮印上師代表北美地區弟子感謝蓮生法王弘法辛勞。圖為蓮印上師與蓮花德輝上師代表感恩並頂禮師尊。p1030-06-03B 2014年11月8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恭請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觀世音菩薩」同修會。同修前,由蓮花德輝上師及蓮印上師代表北美地區弟子感謝蓮生法王弘法辛勞。圖為蓮印上師與蓮花德輝上師代表感恩並頂禮師尊。p1030-06-03C

2014年11月8日,蓮花德輝金剛上師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觀世音菩薩本尊法」致詞。圖為德輝上師代表致詞。p1030-06-03A<蓮花德輝金剛上師2014年11月8日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觀世音菩薩本尊法」致詞>
  師尊、師母,各位上師、各級弘法人員,以及在網路直播前的同門,大家好,大家吉祥。
  今晚是師尊去台灣弘法前的最後一次同修。我想,西雅圖弟子們的心情,就像最近的西雅圖天空一樣,伴著無盡的雨絲,相信每一位西雅圖的弟子都和我一樣有著同樣的感受,只要有師尊在的地方,想要得到幸福都可以變得很簡單。今年,西雅圖的夏天,有歡笑,有法味,還有師徒身心靈契合的饗宴,就算是天天相見,也還是會天天思念。
  師尊對西雅圖和西雅圖弟子們的情感,曾在書中細膩的刻畫描述,我擷取數段師尊對西雅圖的心情寫真與大家一起感動分享:「西雅圖的種種  在我的夢中  疏鬆和釋放  原來我對於她  由本來的無知變成已知  然而  仍然又知道什麼呢  那湖  那樹  那清涼的空氣  那廣闊的土地 還有那秋冬的雨絲  夢無數  心還在西雅圖  如果讓我重來  讓我再努力一次  不可言喻的  我會非常的非常珍惜  珍惜 西雅圖的每一個人  西雅圖的每一件小事  那裡有我的住處  叫我如何不感懷  只有用筆去細細描述」。
  敬愛的師尊,就是因為這樣深濃的情感,西雅圖弟子們守候等待師尊無數個秋冬,也無怨無悔;就算是再嚴酷的寒冬,我們也能守住心中那一絲溫暖的思念,深刻的師徒情誼,在世間來回流轉,連做夢也能微笑醒來。
  這一次,我們決定,不再與您淚眼道別離,就算心中有千般萬般的不捨,也會揚起我們的嘴角,燦爛的微笑,深刻的、寧靜的等候您的再度歸來。但,或許,也許,可能,會有那麼一天,可以停止這種思念的輪迴,我們的夢想成真,希望實現 ── 師尊能長久駐錫西雅圖,重現佛陀時代舍衛城說法盛事。
文/賀蘭恭錄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