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跨山油管擴建方案 卑詩省府提70項要求


  【本報訊】卑詩省政府就金德摩根公司(Kinder Morgan)的跨山油管擴建計畫而提出質詢,要求公司就防止漏油和應變提供更多資料。卑詩省府在檢討該公司呈交予國家能源局的申請後,日前提出70項要求,要求該公司就海陸防止漏油和事故應變方面提交更多資料。省環境廳長蒲拉克(Mary Polak)於省議會說,官員已檢討金德摩根公司的整體申請,找出有關資料的缺漏,以及提出省府在此計畫的要求。
  根據經修改的聯邦條例,省府或數以百計的介入人或機構,不准在審核聆訊中直接向該公司的專家交叉盤問,取而代之的是,有權預先索取相關資料的要求。省府曾就另一計畫,北方門戶(Northern Gateway)油管項目在審核聆訊提出反對,但審核小組最終建議批准,但訂立209項條件。蒲拉克稱,卑詩省民不會在零理據下反對跨山計畫,「我認為,若他們感到有足夠的保障,意見便會改變。」她又指,這些保障亦是省府所提出的五大條件之一。計畫耗資50億元的跨山油管擴建計畫,會將油管的輸油量增至現時的三倍,這些油管接通阿省的煉油廠至卑詩的港口。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