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趙又廷高圓圓郎才女貌

趙又廷(馬克)和高圓圓甜蜜秀婚戒。p1033-a8-01

  【本報訊】趙又廷(馬克)和高圓圓日前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婚禮,高圓圓一襲高貴典雅的白紗禮服,襯托其出眾氣質,趙又廷為了美嬌娘,更親自規劃整場婚宴,打造「幸福森林系」婚禮,還大手筆包吃住,邀請兩岸重量級賓客及其家人約200人,一起分享小倆口的喜悅,整場婚禮感人又溫馨,賓客頻頻落淚。
  又圓日前才在台北辦完登記、宴客,一回到北京就高級餐廳辦答謝宴,名主持人、謝娜、蔡康永等名人都有出席。答謝宴現場可看出新人的小巧思,除了有象徵兩人愛情信物的巨大兔子,甜點上也是免子造型,相當別緻。
  高圓圓、趙又廷的答謝宴的賓客近百人,宴會於晚上8點開始,蔡康永出席見證幸福,他說:「我沒有參加台灣婚禮,所以這次覺得滿開心。」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