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趙又廷與高圓圓「寒舍」辦婚宴

趙又廷與高圓圓「寒舍」辦婚宴。p1025-a8-03a

  【本報訊】明星趙又廷與高圓圓的「又圓戀」修成正果,今年6月5日在北京領證結婚,如今婚宴確定於11月28日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婚宴,趙又廷父親趙樹海縱橫演藝圈多年,人脈廣,趙又廷與高圓圓也同是演藝圈A咖,宴客人數橫跨海峽兩岸,目前粗估至少將席開50桌。
  寒舍艾美僅表示11月28日的宴會廳場地已有人訂位,因與客人簽訂保密條約,無法透露或確認任何問題。趙樹海在演藝圈內有多位好友,包括王夢麟、于美人、殷正洋等,以及他認識多年的電視台高層,勢必成座上賓,而趙又廷好友有阮經天、陳意涵及導演蔡岳勳、于小惠夫婦,也在賓客名單上,當天勢必星光雲集。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