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蓮花順慈一皈依盧師尊就連中三次大獎

蓮花順慈一皈依盧師尊就連中三次大獎。圖為蓮花順慈所供的黃財神。p1026-16-02B

文/蓮花慧君上師報導
  馬來西亞亞羅士打同修會蓮花順慈,本來是東馬斗湖基督徒,她看登在當地報紙的盧師尊文章,已長達10年,深感蓮生聖尊的法教不可思議!
  之後,蓮花順慈師姐搬到位於馬來西亞北方的亞羅士打,並於2013年皈依聖尊蓮生活佛。由於當時是農曆八月初一日。而在八月初四日即是黃財神的生日。蓮花順慈師姐一時心血來潮,買了大馬彩券,沒想到竟然連中三次,令人嘖嘖稱奇!她深感蓮生聖尊的加持力不可思議!蓮花順慈一皈依盧師尊就連中三次大獎。圖為蓮 花順慈。p1026-16-02A
  蓮花順慈師姐說:「自從皈依師尊之後,原本家裡吵吵鬧鬧,現在都非常的和諧。真是感謝師尊的加持!」師姐目前在她的車子上還供養著一尊黃財神。她也是馬來西亞亞羅士打同修會的秘書,精進法務,天天實修,法喜充滿!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www.tbnsky.info/home/)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