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資訊業承諾捐7.5億 助美國學生學習高科技

 

【本報訊】美國的高科技行業領袖承諾要捐出7.5億元資助白宮的一個項目,在未來5年中幫助99%的美國學生接觸高科技。歐巴馬總統日前宣布了這一消息。該項目名為「ConnectED」,去年夏季啟動,此項目的是,確保所有學生都可以獲得高質量的教育,以便他們可以為在全球經濟競爭中做好準備。歐巴馬是在馬里蘭一所初中宣布這一消息,該校是喬治王子縣在課堂上使用iPad的4所學校之一。當日和歐巴馬一起出席活動的還包括Sprint執行長以及微軟北美銷售和營銷總裁等企業領袖。如今,學校一般都有和普通美國家庭一樣的互聯網帶寬,但是其服務的人數卻是普通家庭的200倍。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