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賀歲電影《紅海行動》票房破27億台幣


海報

  【本報綜合報導】大陸賀歲軍事動作電影《紅海行動》憑藉優良製作、震撼場面和真實故事人物原型,引發各界的廣泛關注和討論。該片2月16日大年初一春節檔全大陸上映,累計票房已突破5.86億(約27億台幣)。《紅海行動》的導演為香港導演林超賢,他曾執導《湄公河行動》。該片由大陸演員張譯、海清、黃景瑜、杜江主演。講述解放軍海軍「蛟龍突擊隊」8人小組奉命執行撤僑任務,突擊隊兵分兩路進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擊,人員傷亡;同時在粉碎叛軍武裝首領的驚天陰謀中慘勝的故事。在海軍合作下,《紅海行動》把戰爭場面刻劃得非常真實。林超賢表示,《紅海行動》選擇在春節上映,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居安思危,因為恐怖分子是不會休息的。該片運用「海、陸、空三線調度」和「實景拍攝」的拍攝形式,在非洲摩洛哥取景。

導演林超賢與主要演員出席發布會海報張譯 吳亦凡 張涵予劇照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