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Uncategorized

讚歎龍王寶瓶放生密法營 見證真佛密法真實不虛

堂訊加拿大

讚歎龍王寶瓶放生密法營 見證真佛密法真實不虛

文/蓮花一毅

  2023年6月2日和3日,溫哥華華光雷藏寺蓮慈金剛上師帶領大家進行了「龍王寶瓶法」七壇修持並舉行慈悲放生法會,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龍王寶瓶放生」密法營。
  說到「龍王寶瓶法」,華光雷藏寺的淵源就大了。很多年前聖尊蓮生活佛來到溫哥華弘法,一日出行至海上,平靜的海面頓時掀起大浪,師尊用法眼一看,原來是龍王帶領祂的族群前來禮拜聖尊。龍王請師尊將「龍王寶瓶法」授受於世間,如此龍王的子孫都可以受益於此法而成佛,而修持「龍王寶瓶法」的人可以得到龍王大加持,求財得財,求敬愛得敬愛,求姻緣得姻緣。此舉是龍王智慧的結晶,我們人類生活在地球上,是陸地上最具有智慧的,而龍族卻是水中最具智慧的,人與龍族挨的最近,好比鄰居,又同為佛門弟子,互幫互助共成佛道。而後師尊將「龍王寶瓶法」首傳於溫哥華。
  這一次的「龍王寶瓶法」尤其殊勝,前來參加的信眾非常之多,同時不乏很多新面孔。「龍王寶瓶法」儀軌比較簡短,但加持力卻非常大。有同門在修法中看到龍王從龍王殿裏走了出來,非常激動,法會結束後就請了龍王佛像回家。還有同門看到了法壇上的寶瓶全都變成小龍,於是一口氣請了7個龍王寶瓶用來修法。我本人也有小小的感應,我在法會最開始一閉眼就看到了一條龍非常的清晰,而後在第七壇圓滿壇的修持當中,也看到了一地的小龍。在修完「龍王寶瓶法」後,我明顯感覺到身體異常的輕盈,而且乾凈,眼睛看東西變得明亮,耳朵聽聲音清晰了,口齒利索,思想迅速。這種感覺就像重新投胎了一樣,好像一臺開了十幾年的二手車,突然換成了新車。
  「龍王寶瓶法」修法結束後,緊接著舉行了慈悲放生法會。蓮慈金剛上師將魚類水產授記,在授記的當下本來一絲不動的魚突然都跳了起來。而後在放生時,這些魚都在水中跳來跳去,有些還搖搖尾巴向我們揮手。我作為一名真佛記者,實為驚嘆,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我抱著懷疑的態度來到真佛宗,而今種種神蹟讓我對師尊蓮生活佛的真佛密法和殊勝加持力深信不疑,若不是親眼所見,怎麼會如此相信。各位同門們,你們深信的根據又是什麼呢?

相關文章

慈悲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兒童輔助專案」捐食品助溫東五校貧童

tbnews7

恭賀師尊師母暨真佛宗聖弟子 新年快樂 吉祥如意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