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真佛宗

講講師與助教甄選 應試基礎教材歡迎上網下載

  【本報宗委會訊】真佛宗講師與助教甄選的考試內容之一,講師、助教應試基礎教材上篇(中文版),已經編訂完成了,請考生自行在真佛資訊網路下載,勤奮研讀。網址:http://tbsn.org/chinese2/fileslist.php?classid=5
  講師助教應試基礎教材,分為上、下二篇。上篇的內容: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真佛宗的淵源和傳承、真佛宗的宗旨、經典、弘法活動範圍、真佛宗入門手冊;下篇的內容:宗委會章程問答篇。這本教材也將發行英文版、印尼文版。
  教材上篇的內容,在翻譯好英文、印尼文後,會立即張貼在真佛資訊網路上,與中文版並列,供考生下載;下篇的內容,也就是宗委會章程問答篇,無論中文版、英文版、印尼文版,都會以郵寄方式寄給考生,或請各地密總協助寄送。
  2013年11月11日起一連三天,在台灣雷藏寺舉行,包括研習班的真佛宗講師與助教甄選,考試內容並非只有這本講師助教應試基礎教材,請考生詳閱「2013年講師甄選實施細則」、「2013年助教甄選實施細則」中的考試內容項目。

相關文章

共同發心持誦「救瘟疫度母心咒」 迴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速速止息」

tbnews7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 隆重首推《真佛宗在線學佛》

tbnews7

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