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真佛宗

請賜稿刊登真佛大救度──見證大公開 蓮生活佛盧勝彥救度的感應

  【本報訊】網路世界無遠弗屆,方便交流訊息的臉書,亦儼然成為普羅大眾日常溝通的重要管道。
  而在網路世界中,更不乏眾多真佛弟子們,平時從本宗官方真佛資訊網(www.tbsn.org)的公告或真佛報總社電子報網站(www.wtbnnews.org)的新聞,流通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文章、最新開示等訊息。
  近日有真佛弟子感於在網路上的謠言紛飛,譭謗宗派,於是有一群熱心的真佛弟子們聯袂成立臉書粉絲團「真佛大救度--見證大公開」(網址:www.facebook.com/tb.witness),訴諸真人真事,表達弟子們對根本傳承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無盡感恩,紛紛附上個人照片,挺身見證,見證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救度的經過。
  當弟子們的見證在該臉書粉絲團一公開,才得知他們因為皈依聖尊,或修持真佛密法,或受到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摩頂加持,而改變之前的坎坷人生,有的頑疾痊癒,有的挽救事業危機。見證者例子如下:
  馬來西亞蓮花美善師姐說:「皈依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八年,情感問題都解決了。兩年前對抗搶匪沒被傷害,當時感覺有一股精神的力量保護著,完全不感到害怕。同年因登革熱入院,當時抱怨為什麼那麼倒霉,但有病人也因此病而輸了四包血,自己卻不必!記得當時還攜帶師尊文集《活一天感恩一天》,心靈寧靜許多。去年動手術不停的持上師心咒,心非常平安,反觀有些的病人動完手術則需醫護人員照顧。」
  馬來西亞柔佛州蓮花培寧師兄說:「未皈依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之前,因為道聽途說,人云亦云,也跟著人家批評誣衊活佛,當時遭遇一次嚴重車禍,車子嚴重毀壞但人只是皮外傷,又兩次工作意外都安然無恙,甚為奇蹟!廿年後皈依蓮生活佛,修習真佛密法,始了解當年的誣衊是錯誤的!因此誠心懺悔過失。如今喜讀活佛文集,修法持咒,心靈過得充實。感恩蓮生活佛盧勝彥賜予慧命!」
  該臉書粉絲團的網管群,全是發心的網路義工們,歡迎善信蒞臨「真佛大救度-見證大集合」粉絲團,一起見證皈依真佛的奇蹟,也歡迎投稿真佛報總社(tbnnews@gmail.com),或投稿到臉書「真佛大救度──見證大公開」。(投稿臉書方法請參閱本期第7版廣告),表達弟子對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感恩心聲:「師尊!您的證量是千真萬確的。您的救度更是真實不虛。您是當今世上真正偉大的成就者。」

相關文章

共同發心持誦「救瘟疫度母心咒」 迴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速速止息」

tbnews7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 隆重首推《真佛宗在線學佛》

tbnews7

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