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語言的笑話


劉亦菲出演迪士尼《花木蘭》
劉亦菲出演迪士尼《花木蘭》

  【本報訊】天氣又開始變冷,兄弟兩人要去逛百貨公司,經過公車站牌附近的銀行,想去銀行外面的提款機領點錢,正好碰到運鈔車正在裝鈔。兩人站在提款機旁邊等了半天,手都快凍僵了,還不時要忍受保全警衛飄來懷疑的眼光。兄一如往常簡短的問我:「凍手嗎?」我照舊簡短地回答:「凍手!」瞬時~四個保全警衛的其中兩桿槍頭轉向了我們。兄似乎嚇呆了!沒有做任何的解釋!我著急~大聲地對兄喊到:「哥~他們這樣,你怎麼都還不開腔呢?」瞬時~四個保全警衛的四桿槍頭全轉向了我們。
  被扭往派出所後~ 警察問我哥:「你叫什麼名字?」我哥:「蔣英宇。」警察稍微提高音量:「你叫什麼名字?! 」我哥:「蔣英宇。」警察大聲:「你~叫~什~麼~名~字?」哥也大聲回道:「蔣~英~宇~」警察無奈~轉頭問我:「What is `your name?」我有點怕,很快的回答他: 「蔣國宇。」警察無奈,只好打電話聯絡家人,家裡只有妹妹在,急急忙忙跑到警局,警察先生:「妳這兩個哥哥很怪,一個要我講英語,一個要我講國語,就是不說他們的名字,請問小姐如何稱呼?」妹妹:「蔣邰羽。」警察很不爽說:你們兄妹愛作怪,請令尊聽電話。蔣老先生接過電說:「蔣日雨,有何貴幹?」警察聽了當場昏倒。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