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再冷也要動 每天7分鐘6週讓你瘦


6歲蘿莉被譽「世上最美女孩」

  【本報訊】專家說,將有氧運動和阻力運動相結合,每天創造出七分鐘運動,持續鍛鍊達六週後,體重與腰圍皆降低。再透過以下技巧,你可以讓自己身體保持在健康狀態。
  1.設定一個冬季目標。參與一項路跑、單車競賽或團體健身課程,這會促使你保持動力。
  2.制定月計畫。例如,在不那麼冷的日子,騎車或走路去上班,去外面跑步,或者計畫在健身房運動後,到公園喝杯咖啡做為犒賞。注意這週還有幾天好天氣,掌握戶外運動的機會。
  3.養成短暫鍛鍊的習慣。在繁忙的日子裡,只需10分鐘的快速鍛鍊,就可以幫助血液循環。例如爬樓梯、在街區四處走動,交互作深蹲和伏地挺身。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