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健康

記住4撇步就能控制食量

童星出身的柴蔚,在《步步驚心》飾演「承歡格格」嶄露頭角,因外型酷似林青霞,被稱為「小林青霞」,近日她在微博透露爸爸因癌症過世了,言語間充滿悲傷,令粉絲相當心疼。p1146-a5-04  【本報訊】減肥幾乎是每個女生的煩惱,有什麼好辦法可讓自己不吃下過量食物呢?專家介紹大家控制飲食、不知不覺就會變瘦的小撇步:
  1、小口小口慢慢吃。細嚼慢嚥,當不再感受到食物的美味的時候,這個「味覺的轉折點」是「已經足夠了」、「吃飽了」的時間點,請在這個時候果斷地放下食物吧!
  2、盡可能在肚子餓時才吃東西。肚子餓了再進食,真的想吃的時候再吃,是最自然的,不違背自然規律的飲食方式是最好的。
  3、捨棄「好可惜」的想法。當看到沒吃完的食物,心中都會覺得好可惜,不知不覺就會幫忙全部吃掉,但這對身體來說都是一種負擔。
  4、轉移對食物的注意力。會不知不覺吃下多餘食物的人,可以試著轉移對食物的注意力,例如在家可以做做家事,另外活動身體,自然就不會想到食物了。

相關文章

如何預防失智 醫生推薦15項生活好習慣

tbnews7

薑黃護心防失智 5種人不適宜吃薑黃

tbnews7

骨科權威蔡凱宙醫師推薦新時尚全身運動 愛行者北歐式健走專題演講 完整版

tbnews5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