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西雅圖雷藏寺秋季大法會暨三十周年廟慶「雙喜臨門」

圖為師尊搧西雅雷藏寺廟慶蛋糕上的燭火p1077-16-01  【西雅圖雷藏寺供稿】真佛宗祖廟西雅圖雷藏寺,於2015年9月12日假座「林悟」會議中心,隆重舉辦一年一度「阿彌陀佛息災超度大法會」暨「紅黃白三天女問事不共大法」傳法灌頂。真佛宗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悲憫人間疾苦,為幫助眾生能消災解厄,此次特別傳授此殊勝無比的「問事」大法。
  今年西城喜事連連,正逢祖廟三十周年慶,西雅圖雷藏寺董事會卯足了全勁,將廟街的路燈全數更新,在夜間也能光明四照。法師和義工同門也將寺廟的橫樑重新粉刷,龍柱亦彩繪得煥然一新,寺裡寺外妝點得喜氣洋洋!
  全世界真佛宗的弘法人員和弟子們,為了參與真佛宗僅此一次法緣的殊勝傳法灌頂,早在法會前的一個多星期,人潮紛紛湧進祖廟,而他們也不畏旅途辛勞,時差的困頓,即刻捲起袖子主動加入法會義工的行列。
  西雅圖雷藏寺大飯店的廚房組在法師和同門的帶領下,全力烹煮出香噴噴、熱騰騰的美味佳餚,溫暖每一個回歸祖廟遊子的心。在雷藏寺的龍邊辦公室,笑臉親切可人的法師和義工同門,協助遠道而來的同門報名法會和各項廟務相關的服務。

圖為弟子歡迎師尊、師母p1077-16-02B
圖為小蓮花童子們敬獻鮮花p1077-16-02A  雷藏寺的虎邊佛具部,整日人潮蜂擁不絕。佛具部備有本次法會傳法主尊的法像,以及許多莊嚴的佛像金身、法器、師尊開示CD、金紙蓮花等等,一應俱全,方便大家請購。義工不斷的幫忙搬貨、補貨,雖然辛苦,但心裡卻是歡喜和滿足的。
  雷藏寺的交通組辛苦的法師和義工同門,整日開車往返於機場及法會會場接送,讓許多國外的同門能安心平安的參加法會慶典,帶給大家交通上最大的方便。
  雷藏寺外也是熱鬧滾滾,今年師尊、師母慈悲拿出許多珍藏的法寶義賣,所得的善款,全數捐給「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每一位同門都欣喜若狂般的踴躍請購。在宗委會辦事處外,設置了師尊文集推廣小組的攤位,推廣聖尊文集是全民運動,攤位前時時都聚集了人潮。
  西雅圖雷藏寺影音組、壇城佈置組及公關組,早在法會前的星期四一早就到會場開始佈壇和安置影音及網路直播的設備。法會公關組的上師和義工也在星期五的下午到會場做相關人等的座位安排。每位忙碌的弘法人員和義工皆是有志一同,就算再忙再勞累,也要全力將法會做得盡善盡美。

圖為師尊、師母與佛青、Andy伉儷觀賞表演p1077-16-05
圖為蓮生聖尊p1077-16-04  9月11日星期五,師尊、師母在用完晚膳之後,驅車前往會場親自視察。攝影組和影音組的義工們,扛著厚重的相機、攝影機,全場跟拍,不錯過任何一個珍貴的畫面。師尊巡視了整個法會的會場,加持法會的往生位及延生位後,又仔細端詳法會的大壇城,更坐上法座持唸咒語,測試麥克風和音響。師尊慈祥肯定的笑容,就是大家最好的回報。
  西雅圖雷藏寺2015乙未年阿彌陀佛息災超度大法會於9月12日當天揭開序幕。是日,各組工作人員一大早就到法會現場,緊鑼密鼓的準備迎接一早湧來的信眾。保安組在法會現場各處維持秩序;公關組的義工同門們,身著天衣般的美麗服飾,搭配親切甜美的笑容,穿梭於會場之中,端莊有禮地接待法會貴賓;簽到組周到的服務各級弘法人員。會場樓下琳瑯滿目的攤位前,到處都是人頭攢動、熱鬧無比。
圖為蓮香師母帶領陽光舞供團表演供佛p1077-16-03  祖廟亦於9月14日當晚約八時許,盛大的舉行了廟慶三十周年慶生晚會。師尊、師母、佛青、Andy及佛奇闔家皆親臨晚會現場。師尊、師母以及住持德輝上師一起切下這別具意義的生日蛋糕。晚會中有祖廟三十年的回顧展,還有許多精彩的演出和抽獎活動;天音雅樂合唱團天籟般的唱出娓娓動人的歌曲;由師母領軍的陽光舞供團,更是舞動全場的情緒,讓氣氛High翻天呢!最精彩的莫過於是師尊的鏗鏘有力的太鼓,鼓聲變化多樣,讓人拍手叫好,而師尊的少林棍法舞得渾然雄厚,虎虎生風、氣勢磅礡,讓全場拍紅了雙手。最後師尊用情至深的唱了兩首歌,弟子們感動的心加上尖叫聲,全場如雷的「安可」聲不斷。大家都能深深的感受到師尊那片「柔軟」的心懷。

圖為扮演仙女者p1077-16-07圖為巴西真諦雷藏寺上師與同門的表演精彩生動p1077-16-06
  本次西雅圖雷藏寺秋季大法會暨三十周年慶,圓滿落幕。各界貴賓雲集,全世界參與法會的弟子逾四千人,傳法主尊、諸佛菩薩、龍天護法,皆降臨法會加持。蓮生法王的攝召力是不容小覷的。每一年祖廟的大法會,都由衷的感謝所有鼎力協助的弘法人員及同門們,因為你我的心手相連,才能締造一次又一次殊勝圓滿的法會,真佛法流淵遠不息。祖廟是所有真佛弟子永遠的家,讓我們大家一起攜手努力精進,一起修行有成,共報師恩,同登彼岸。(也感謝全美電視公司卓鴻儀董長致贈祝賀花籃)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