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風生水起──好運來》 「高絕」之地不可居

所謂「高」,是因為必遭「八風」吹,犯「風煞」。而在一大片房屋中,特別凸高的房子;或在一大片房屋中,特別疏離的房子,均是不吉的p1076-a1-01‧蓮生活佛盧勝彥‧
(文接第1075期第A1版)
  「地靈祕笈」有言:
  「最高」──必遭他殺。
  「絕處」──必孤。
  「最高」之住宅,由於遭八風吹拂,四面八方均可受風,其氣飄散。而最高的住宅,最易引人注目,正是經常易遭竊盜的風水。
  在人生哲理來說,一個人當了最高的職位之時,必受嫉妒,引人注目之時太多,很容易遭受殺害。例如美國總統,經常出門要保鏢,這是「最高」之故。
  「絕處」之住宅,四方無依靠,地氣飛散不聚,影響住的人,也會感情不合,產生了孤僻古怪的個性,在「絕處」居住者,會子孫離散,形成了孤單的局勢,這是必然的現象。
  這個「高絕」之地不可居的道理,也可應用在平地上,假如你故意將自己的房子,建得比別人高而特殊,這是「鶴立雞群」的心理,也會產生「必遭他殺」及「必孤」的後果,但是,一個有大福分的人,他住在這樣的房子中,是互相配合身分的,這又另當別論。
  若無「福分」及「身分」,住「鶴立雞群」的房屋,吉宅會變凶宅,會招來災禍,是非常不祥的,大半容易招致極大的失敗。「蓮生活佛」以為,我們住房子,怎麼樣的房子,住怎麼樣的人,要互相配合身分,若不配合身分,忽視了屋相,未嘗不會遭遇到想像不到的不幸事件。
  所以,「蓮生活佛」說:
  在一大片房屋中,特別凸高的房子。(不吉)
  在一大片房屋中,特別疏離的房子。(不吉)
  這是犯了「最高絕處」的屋相。
  然而,若配合屋子主人的「福分」及「身分」,又另當別論。
  那位請我堪輿房子的富豪,決定把高山豪華巨宅賣掉,因為前一任主人,生意失敗倒閉,而他的佣人被刺殺。目前這位富豪,也剛離婚,子女四散,正應了「必遭他殺」、「必孤」的現象。
  擇地建屋,要非常謹慎啊!
(續完)
(本文精選自蓮生活佛文集第69冊《陽宅地靈闡微》)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