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蘋果傳將推出 史上最大近6.5吋iPhone


蘋果今年將推出3款新的手機  【本報綜合報導】有消息報導,蘋果今年將推出3款新的手機,其中一款尺寸前所未見,將會是史上最大的iPhone,螢幕接近6.5吋。外界預測,其中一款的屏幕尺寸比過去所有型號iPhone都要大。另一款將是現有iPhone X的同尺寸升級版,還有一款是擁有一些旗艦機型特性的廉價型號。外界網友更有人曝光兩張 iphoneX plus 的間諜照,看起來其中一張疑似是觸控感應器的圖片,從曝光的兩張照片中可以窺見新機 iPhone X 的加大版 6.5 吋螢幕相當巨大,甚至比三星(Samsung)公布的Samsung Galaxy S9 Plus還大。Samsung Galaxy S9 Plus蘋果股價上漲2%,再度逼近歷史新高,一來有股神巴菲特追捧,二來又有報導傳出今秋將推出兼顧廣大用戶的三款新iPhone。
  蘋果日前收在178.39美元,今年1月18日收盤創下歷史新高179.26美元。巴菲特接受CNBC訪問時說,波克夏這一年來買蘋果股票比任何股票都多,目前就市值而言已是第二大持股,僅次於富國銀行,超過美國銀行。巴菲特稱許「蘋果有優異的消費品牌」,「生態系統很強,達成卓越的程度,消費者至少在心理和心態上都非常依賴這產品。(iPhone)是非常粘著度的產品」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