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蘇志燮 宋仲基新片 《軍艦島》票房開紅盤


  【本報訊】宋仲基、蘇志燮主演的新片《軍艦島》日前在台灣上映後票房開紅盤,短短3天創下全台2000萬元票房,成績僅次於「屍速列車」。《軍艦島》靠鐵粉衝出亮眼票房,8月初上映的「Real」同樣讓台灣金秀賢的粉絲向心力爆發。片商車庫娛樂表示,宋仲基、蘇志燮、金秀賢的粉絲動員力極強,多是主動去找各大電影院談包場,而且都包最大廳,並沒有借助片商力量。片商也有接到海外粉絲的反應,笑說光看包場的電影可以從早看到晚,為台灣帶來另類的觀光財。宋仲基台灣後援會在包場前募集粉絲卡片,準備連同生日賀卡轉交給他的經紀公司。蘇志燮後援會也將包場大合照、特製應援T恤等轉寄給經紀公司,藉此讓偶像知道台灣粉絲的心意。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