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袁詠儀還原惹毛成龍內幕


  【本報訊】袁詠儀日前在網上曬出與成龍合照,被指是「世紀破冰」,全因20年前盛傳兩人合作時,袁詠儀在片場沒禮貌等問題激怒成龍,但袁詠儀對於成龍不滿她卻毫無頭緒;這回在曾志偉牽線下,兩人終於碰上面,但袁詠儀接受訪問時,透露是做《霹靂火》宣傳時她沒到,讓成龍很不滿,可她喊冤「因為沒人通知我!」袁詠儀過去曾和成龍合作《霹靂火》,但當時傳出她在片場吼工作人員,讓成龍對她印象不佳,因而就傳出袁詠儀是讓成龍生氣的女星。但她在微博貼出兩人合照,更說「在曾志偉先生的安排下,終於知道真相,謝謝,成龍大哥對我不計前嫌,原來很久前還為我製作了一些禮物,真的很感動!」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