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聖尊、蓮香師母與弟子同遊參觀西雅圖的龍節夏日慶典

 

2014年7月13日上午,蓮生聖尊、蓮香師母與弟子同遊參觀西雅圖的龍節夏日慶典。盧師尊並以金剛鈴、杵及鼓加持,結界雷藏寺的攤位。師尊、師母與隨行弟子也參觀了此次慶典活動的其他攤位,最後並與全美電視台董事長卓鴻儀伉儷、中國藝術音樂協會張文龍、趙步雲兩位老師等合影留念。當日來西雅圖雷藏寺攤位上香祈福的中西善信,絡繹不絕。
  而7月12日,蓮生法王主持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會,同修本尊是地藏王菩薩。蓮生法王說:「地藏王菩薩跟我是brother兄弟,所以,你們不小心到了冥間,到了地獄,只要提師尊的名字都還有救。」法王甚至告訴大家幾個祂在陰間救度有緣善信還陽的感應事蹟,如鄧盈嘉博士、婦產科王醫師等等,「都有人證的。」師尊還說,只要到了閻王面前,有緣善信唸「嗡。咕嚕。蓮生悉地。吽。」,蓮花童子會立即現前救度。盧師尊還說,真佛宗的金蓮花童子大部分都是地藏王菩薩的轉化。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