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為尊勝塔開光 主持綠度母大法會 祝福關島人民都很有錢 經濟更強大


  【賀蘭/美國關島報導】2014年5月5日上午,關島總督Eddie Calvo和議會議長Judith Won Pat,分別於總督府及議會廳親自面見真佛宗創辦人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皆熱烈表達歡迎之意,並堅信法王的蒞臨一定能為關島帶來更多的幸福和諧。總督聽聞法王的著作已達兩百多本,畫作三千多幅,令他感到非常的讚佩。
  是日下午三點半左右,蓮生法王一行蒞臨Tamuning Mayor Office’s Park(塔穆尼市府公園),法王於當日四點首傳「綠度母法暨二十一度母分身灌頂」,並做傳法開示,同時主持「尊勝塔」開光安座大典。
  關島總督艾迪卡爾沃先生和塔慕尼市長路易絲 C 里維拉女士也隨後抵達現場,分別上台致詞。塔慕尼市長對於法王的到來,極表歡迎之意,她是促使尊勝塔興建完成的幕後大功臣。她也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團結合作,延續對於整個社區,擴至整個關島的和平。關島總督艾迪卡爾沃先生在致詞中讚嘆市長是一個非常有靈性的人,而市長本身也是非常的愛好和平。總督感謝市長提供這麼好的一個地點,給予真佛宗豎立尊勝佛塔。總督喜孜孜地表示,這幾個星期以來的天氣並不好,但是自法王一到,整個天氣便轉好了,有太陽也有風。他相信尊勝塔的建立和祈福法會,也一定會加被整個地方。接著,在蓮生法王主持尊勝塔的開光儀式後,法王與總督、市長一起為尊勝塔的開光剪綵,整個活動圓滿吉祥。是日來自世界各地的嘉賓、弘法人員、同門、善信大德達八百人。
  約四時左右,法會開始。禮敬諸尊後,蓮生法王轉珠明點燃護摩火,眾等齊誦綠度母心咒:「嗡。達咧。都達咧。都咧。梭哈。」護摩火光明亮璀璨,蘊藏著無限的智慧和生命,賜福眾等消災難除,一切平安、吉祥如意,修行圓滿。
  盧師尊在開示中,為與會大眾介紹綠度母與觀世音菩薩的殊勝來歷和功德力。在藏傳佛教中提到觀世音菩薩為了所有眾生的苦,流下兩滴眼淚,一滴眼淚就變化成為綠度母,另外一滴的眼淚,就變成白度母,綠度母、白度母其實都是同一個本源。


  綠度母的身相是綠色,手持綠蓮花(又稱烏巴拉花),坐遊戲坐,一腳是蓮花坐,另一腳是踩著蓮花。昔日,祂發三個願望,第一個願望,發願永遠要以女身度眾;第二個願望,祂護持所有的苦難;第三個願望,願意分擔觀世音菩薩度眾生的痛苦。綠度母和白度母皆是非常的慈悲,一慈悲就很容易相應,「多羅菩薩」也是祂的稱呼。綠度母、摩利支天和一髻佛母,有相同的誓願,「能夠息滅災難,能夠除掉障礙,能增加福分,滿眾生的願」,三者幾乎是同一個化身。
  綠度母一共有二十二尊,主尊就是綠度母,所以共有二十二種法,二十一度母管二十一種災難,以及管二十一種賜福。綠度母的淨土有三個地方,一個是極樂世界的淨土,一個是普陀洛迦山的淨土,一個就是玉葉莊嚴淨土,這是完全屬於綠度母的淨土。
  盧師尊藉此關島傳綠度母法之殊勝因緣,鼓勵大家修持綠度母法,「只要你跟綠度母相應了,你就會跟二十一度母相應,你可以運用到任何一個國家,任何時候,時間、地點、人物,你都可以運用,而且世間所發生的一切,二十一度母都可以管得到。再修摩利支天也很容易相應,修一髻佛母也很容易相應,這是修綠度母很特別的地方。」
  盧師尊在說法開示過程中,麥克風發出砲聲的聲響,共二十二次,不僅如此,有汽車、摩托車的喇叭聲長嘯而過,法王笑稱是「禮砲」跟「奏樂」。最後,法王透露,二十二響禮炮,其實正好代表二十二位度母,能夠如此殊勝相應法會主尊的,也唯有一個有證量的法王才做得到。慈悲的法王為整個關島祈福,祈求一切和平,願關島所有人,在法王此行的加被之下,如法王在致詞時所寄予的祝福:「希望關島人民都很有錢,也希望關島的經濟情況能更強大,不低迷。我還希望,關島的人民,人人都是善良的。」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