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圓果雷藏寺放光加持

圖為蓮生聖尊開光加持壇城。
圓滿眾生法王行 果德巍巍濟群黎
  【賀蘭/印尼占碑報導 】2012年3月25日於雅加達在圓滿傳授時輪金剛金剛鏈大法後,3月27日下午,當代法王蓮生活佛印尼弘法之旅,佛駕占碑省占碑市的圓果雷藏寺放光加持。占碑市是印尼占碑省的首府,為蘇門答臘的第六大城市,占碑省的省會。占碑市是一個印尼石油和橡膠的重要產地,有沿河港口,距現在占碑市26公里曾是古代三國齊國的占碑遺跡所在地,尤其以阿底峽尊者修道遺跡最為著名。
  蓮生師佛首先賜圓果雷藏寺墨寶:「圓滿佛法次第成就。五乘度盡人天。果證諸佛菩薩金剛護法諸天及空行菩提薩埵。」師佛再應大覺堂慶財講師祈請,慈悲賜墨寶:「大而無外,小而無內,充滿虛空宇宙。覺悟明心無所得及無所住無所謂而清淨。」師尊大筆揮毫渾然天成、佛意深遠的墨寶。是日與會眾等達千人。
  在七十位敬獻哈達和請法的同門中,有一位師兄特地向前對師尊報告一件奇妙的事情。他在今年農曆年間來到台灣參與法會,並且於1月8日前去大燈文化/大行文物/大品藝術中心,參加探索佛教最珍貴的聖物──傳奇的舍利子的專題講座,就在師尊離去經過他的身邊時,從師尊的喇嘛裙底滾出一顆舍利子。他將舍利子撿起來帶回印尼恭奉,不久之後,又生出了一顆舍利子,見證一個師尊不可思議的成就。
  主席王文彬師兄在致詞中感謝師尊的蒞臨,也因此大家能夠相聚一堂,聆聽師尊的法語開示,是占碑市同門的福分。主席說起圓果堂的起源和建立的過程,歷經九年,由無法在自家堂內辦法會到擁有一個這麼大的法幢,都是師尊的加持。主席說到此,一時哽咽,眾等報以熱烈掌聲予以鼓勵。主席表示,現在的雷藏寺,一年不只舉辦兩次大法會,在每年的年底,亦舉辦梁皇寶懺。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