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圓果雷藏寺放光加持


  師尊在開示時,向善信說明「圓果」二字的意義。師尊說圓滿才叫作「圓」,證到果位叫作「果」。所以圓滿地證到果位叫作「圓果」,而證到果位之後,就會生出舍利子。修行和人生有很大的關係。世間本身是不圓滿的,沒有一樣東西是公平的,從來沒有,惟有修行可以達到。身為一個佛弟子,首先要有觀察世間一切的能力,當你懂得甚麼叫作不圓滿的時候,就會懂得甚麼叫作「隨順」,因為一切的東西都是有缺點的,不要急著要矯正一切。
  曾有一位真佛宗比丘尼,自稱來自圓果堂,她與師尊在西雅圖曾有對話。師尊當日詢問圓果雷藏寺同門是否認識這位法師,卻鮮少人知,但在上師們的指認下,是蓮尼法師,並告知師尊法師已往生。師尊感嘆人生在人間的差別,在於其身,只有懂得學佛,才會平等;也只有在學佛以後,才知道這些的不平等裡面是有因果、有因緣、有果報的存在。明白這些,你才會心平氣和,而且也會懂得甚麼叫作忍辱。再從忍辱裡,體會整個人間,這才叫作「無生法忍」,得到無生法忍後,人間的修行都會圓滿。
  最後,師尊賜授與會大眾「速捷往生摩訶雙蓮池法」、「金剛薩埵還淨法」和「蓮花童子傳承」灌頂。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