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主持蓮花童子護摩 師尊的說法是真的 真正蓮花童子是無所求


蓮生法王說法開示

蓮生法王主持蓮花童子護摩

師尊的說法是真的 真正蓮花童子是無所求

  【本報西雅圖訊】2018年6月3日,下午3點,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法王聖尊蓮生活佛主壇「蓮花童子護摩大法會」,嘉賓雲集。這次法會中,從亞特蘭大來的西人弟子做見證,他的脖子上的癌瘤是經法王蓮生活佛摩頂加持幾次後,現在完全好了。為此,師尊曾問金母為什麼衪的手可以為大眾摩頂?金母表示,當師尊以手為大眾摩頂時,可將此人細胞重新排列組合,可彌補有缺的地方,讓身體變成好的排列組合,因此,許多弟子因而病痛消除,如此事蹟不勝枚舉,令人嘖嘖稱奇,但是。師尊表示,衪無法保證每個人都會好,若是有緣之人,經祂加持就會好。
  法王在其二十六歲時蒙瑤池金母開天眼,當晚出神遊歷十方法界,親眼看見光明燦耀無形無相的「大白蓮花童子」,此時法王耳邊響起聲音,說:「你就是大白蓮花童子的再來!」於是法王在台灣請教多位高僧大德有無聽過蓮花童子,但無人知曉。直到近幾年,中國蘭州大學研究敦煌石窟的學者出版《蓮花童子研究》,發現在敦煌石窟之中,「釋迦牟尼佛、西王母(瑤池金母)、項光童子(蓮花童子)」三尊並列,更是證明蓮生法王的來歷及蓮花童子的地位,由此可知,金母與蓮花童子因緣相當深厚,因此,金母才會為聖尊開天眼。

蓮花童子是同心同德同樂同善

  「真正的蓮花童子是甚麼樣?」法王教導佛子,「真正的蓮花童子是無所求!」所以,有所求又常覬覦他人錢財的人就不是蓮花童子。藉此,法王以XX為例,語重心長地告誡大眾,她如此養鬼、有所求、財迷心竅的人絕不是蓮花童子!再者,XX長年以來說謊、編造神通成性,妄稱能與動物溝通,法王依佛陀所說,訓示大家,只有萬物之靈的人類才能修行,動物是屬於三惡道是無法修行的,更何況菩薩轉世尚有隔世之迷,「所以,動物哪有宿命通?師尊的說法是真的,蓮花童子的說法是真的,XX的說法是假的。」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究竟之量、生何功德、祛何過患」。師尊仔細闡釋這一切都跟修氣有關。另外,「行怖畏處或涉水時,止懃出命僅七次,即得除一切障礙」,法王教導,當你害怕或涉水時,只要如此呼吸七次,就可除一切障礙,輕易涉水而過。由此,盧師尊特授「涉水密法」,因為,古代沒有橋,當涉水時,可在鞋底貼上魚皮,然後對著鞋和魚皮唸咒(咒語以後傳),再穿上鞋子,即可輕易涉水而過。
  蓮生法王告誡弟子,「不要被財所綁、不要被色所綁、不要被名所綁」,師尊期勉佛子一定要看透財、色、名,「這就是修正你自己本身的行為。」蓮花童子的四個要訣是「同心、同德、同樂、同善」的!

蓮生法王說法開示座無虛席師尊手結蓮花童子印師尊手結勾召印師尊轉珠明師尊獻供師尊獻供來自亞特蘭大的西人弟子見證師尊加持使他的腫瘤消失蓮紫上師回答師尊的問話師尊加持金紙及蓮花蓮生法王獻供蓮生法王獻供師尊演化手印師尊做迴向師尊加持主祈人蓮生法王說法開示四眾弟子接受師尊灌頂師尊加持佛子四眾弟子接受師尊灌頂師尊帶領禮佛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